English

政协举行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李瑞环主持 决定常委会十次会议六月下旬举行
200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四月二十五日电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六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建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实施西部地区大开发战略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规则修正案。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对此议题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杨汝岱、王兆国、阿沛·阿旺晋美、任建新、宋健、李贵鲜、陈俊生、张思卿、钱正英、孙孚凌、朱光亚、万国权、胡启立、陈锦华、毛致用、白立忱、经叔平、罗豪才、周铁农、王文元出席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